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铜川国际商会会员单位赴日本考察中医药项目

2019-04-28 17:14:28    来源:市贸促会

由市贸促会牵线搭桥,国家贸促会贸推中心组织安排,4月18日,铜川国际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陕西千金方(集团)药材有限公司董事长武圣欧一行8人组成中医药经贸考察团赴日本进行为期7天的考察。

考察团拜访了奈良县厅农业司司长小源梁正,双发就中医药产业概况和发展交换意见。小源梁正表示奈良是日本中医药产业发祥地,两地具有中医药产业发展的地缘和文化优势,对深化两地中医药产业的合作表示强烈地支持与期待,希望双方加强中医药产业的经贸往来,为中医药的国际化发展做出贡献。

考察团先后走访了三光丸汉方医学株式会社、汉方建林松鹤堂株式会社、东京汉方养生堂株式会社、日本汉方星火株式会社等多家企业,实地考察了日本中医药产业规范化种植、中药材市场建设管理、精细化加工、现代仓储物流、成品展销等多方面的做法和先进经验,就中医药产业发展相关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先后拜访了日本天皇御用内科医学博士汪先恩博士、中国国际商会驻日本首席代表鞠永文先生,就此次考察的目的和任务进行了交流。

期间,陕西千金方(集团)药材有限公司与日本汉方医学株式会社达成合作协议,双方决定共同开发、研制、生产以“药王”为品牌的降压、降糖等医药产品;并与日本天顺堂汉方株式会社达成合作意向,成立铜川中日协和医院。交流中,考察团还就铜川陶瓷、养生文化、旅游等特色产业进行了宣传推介。

铜川国际商会会员单位赴日本考察中医药项目

铜川国际商会会员单位赴日本考察中医药项目

铜川国际商会会员单位赴日本考察中医药项目

铜川国际商会会员单位赴日本考察中医药项目

 

标签:
中医药商会铜川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