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2019年医保商会植物提取物团体标准公示

2019-04-28 15:51:18    来源: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

516

为提升植物提取物产品质量、规范行业秩序、促进行业健康持续发展,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自2013年开始,启动了植物提取物标准制定工作,目前已经发布了45个产品的团体标准。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以及《团体标准管理规定》,商会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制定的程序及规则,2018年,立项了16个植物提取物产品标准,经过一年的起草,已经完成初稿,并通过第三方单位复核标准。按照程序,对通过初步审查的枸杞子提取物、杜仲叶提取物、姜黄提取物、总姜黄素、苦荞麦提取物、灵芝提取物、莽草酸、人参提取物、显齿蛇葡萄提取物、新橙皮苷、枳实提取物11个产品标准进行公示。

标准公示期为2019年4月23日至2019年5月23日。公示期内,任何企业和个人均可对标准提出意见和建议,欢迎广大植物提取物企业和关注行业发展的各位同仁积极参与到标准制定工作中来,向商会植物提取物分会秘书处反馈意见或建议。

医保商会植物提取物分会秘书处

联系人:柳燕 于志斌

电话:010-58036251 58036256

传真:010-58036324

电子邮箱:liuyan@cccmhpie.org.cn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朝内大街南竹杆胡同6号北京INN大厦3号楼11层 邮编:100010

附件:

01枸杞子提取物(公示稿).pdf

02杜仲叶提取物(公示稿).pdf

03姜黄提取物(95%)(公示稿).pdf

04总姜黄素(公示稿).pdf

05苦荞麦提取物(公示稿).pdf

06灵芝提取物(醇提)(公示稿).pdf

07莽草酸(公示稿).pdf

08人参提取物(公示稿).pdf

09显齿蛇葡萄叶提取物(公示稿).pdf

10新橙皮苷(公示稿).pdf

11枳实提取物(公示稿).pdf

 

标签:
植物提取医保商会标准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