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九芝堂携子公司友搏药业强强上榜“2019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 品牌价值再创新高

2019-05-14 13:56:58    来源:九芝堂

5月9日,由新华社、经济日报社、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等单位联合举办的“2019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暨中国品牌建设高峰论坛”在上海隆重举行。

此次峰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积极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指导思想的重要举措,是“5.10中国品牌日”系列品牌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本年度价值评价中,拥有369年悠久历史文化的“九芝堂”以119.49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列“中华老字号品牌榜”前列,品牌价值再创新高!“友搏药业”荣登品牌价值榜单,位列“医药健康榜”前列,品牌价值43.54亿元!

960

961

同时,在中国国家品牌网发起的“点赞2019我喜爱的中国品牌”活动中,经过1300万来自世界各地网友的参与与点赞,根据点赞数据、企业业绩表现,以及专家综合评价,“九芝堂”成为全国60个上榜品牌之一,并在晚会现场正式发布,众多知名企业位列其中。

962

此次参选价值评价是落实集团总裁、股份公司董事长李振国一季度工作会议重要讲话关于加强品牌建设,将品牌工作提升到企业战略层面,长期持续有效开展的一次检验,也是新九芝堂品牌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据悉,此次品牌价值评价是由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组织有关技术机构,采取自愿申报和主动评价相结合的方式,依据国际标准、国家标准和相关评价细则,遵循科学、公正、公开、公认的原则进行的评价。据悉,本次品牌价值评价数量达1293家,现场发布品牌价值数量为598个,发布的总品牌价值为74185亿元。

本年度中国品牌价值评价范围包括企业品牌、产品品牌、技术创新品牌、中华老字号品牌、区域品牌,主要面向我国具有产业优势,占国民经济生产总值比重较高、品牌建设基础较好、品牌评价条件成熟的相关行业,目的在于打造更多享誉世界的中国品牌、培育一批具有竞争力的知名品牌,提升品牌价值,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制造强国!

此次峰会同时成立了“中国中医药品牌集群”等5个中国品牌集群,该集群将在后续行业品牌发展建设中发挥重要引领和推动作用!

九芝堂携子公司友搏药业强强上榜“2019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 品牌价值再创新高

新九芝堂将以此次品牌评价为契机,以“百年九芝堂、服务大健康”的价值理念,致力于“从预防、治疗、康复三个领域为人类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提供精准有效的服务,服务于世界卫生组织倡导的生态医学模式”的战略布局,不断提升品牌建设力度,以创新驱动的思想和理念,将传承与创新有机融合,使新九芝堂成为国际化的健康产业引领品牌,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

• 2019中国品牌价值信息联合发布单位: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新华社、经济日报社、中国国际贸促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 2018年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指导下,首次发布了“中国品牌百强榜;

• 2013-2017年起,由原国家质检总局发文、已连续开展了5次公益性的品牌价值信息发布工作;

• 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是中国唯一的品牌价值发布国家权威机构,是国际标准化组织品牌评价技术委员会 ISO/TC289的秘书处单位。

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China Council for Brand Development,CCBD),成立于2013年6月,系经国家法律确认,国务院批准,民政部注册,财政部、工信部、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国际贸促会、中央电视台五家单位联合发起成立的旨在促进中国品牌建设的唯一一家全国性社会团体。

九芝堂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重点中药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内A股上市公司。其前身“劳九芝堂药铺”起源于1650年,2006年,“九芝堂”被国家商务部认定为“中华老字号”企业。2015年,友搏药业以资产重组的方式收购拥有300多年品牌历史的上市公司九芝堂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989),为百年老字号注入新的活力。目前,九芝堂已发展为下辖数家子公司,拥有数百家连锁门店,集生产、销售、科研、健康管理于一体的现代大型医药集团企业。拥有OTC类、处方药类、中药饮片类、大健康类系列产品,形成以疏血通注射液、驴胶补血颗粒、六味地黄丸、阿胶、安宫牛黄丸、足光散、补肾固齿丸、裸花紫珠片、斯奇康等产品为核心驱动的发展引擎,品类覆盖心脑血管、补肾、补血、妇儿、五官等各个领域,全方位、全生命周期守护大众健康。

国家标准,中国品牌!中国品牌,美好世界!

铸造民族品牌,九芝堂在行动!

 

标签:
九芝堂中国品牌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