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亳州台湾携手共谋中医药发展

2019-05-09 10:34:00    来源:亳州晚报

5月8日上午,两岸(安徽亳州)中草药交流会在万达嘉华酒店举办,来自台湾以及安徽省内的200余名中草药界专家学者齐聚亳州,共商中草药产业发展以及交流合作。此次交流会由亳州市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安徽省委员会、台湾贸易中心主办。

交流会上,市药业发展局、中华中药公会、安徽协和成药业饮片与台湾中国医药大学4位中草药专家现场分别就两岸中草药业检验规范及未来产业发展作了交流报告。

据了解,台湾贸易中心自2015年以来,多次筹组台湾中草药业者前往中草药产地进行交流与考察,本次交流会邀集了台湾北、中、南中草药从业者近百人组成考察团到访我市。考察团一行还参观考察了十九里赶集市场、本草国药饮片厂、十八里协和城种植基地、协和成制药厂、康美药材市场等地。台湾贸易中心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与交流活动推动两岸中草药产业的传承与发展。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胜辉出席交流会并讲话。(记者 赵琳琳)

 

标签:
中医药发展安徽中医药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