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重庆观胜镇银河村:村民药材地里忙除草

2019-04-15 14:20:01    来源:荣昌新闻网

07

村民除杂草

(见习记者 胡莹璐)近日,重庆观胜镇银河村药用植物园里,村民们忙着为栽种的丹参、白芷等中药材除草。

该植物园管理员邓云德介绍说,有些杂草比药苗长得更快,不仅要吸收土壤中的营养与水分,还会恶化环境,传播疾病虫害,严重影响中药材的产量与质量。

据悉,去年10月份该村成立中药材种植合作社,栽种210亩中药苗,预计年产量达6万公斤,可为当地村民带来近40万元的销售收入。

 

标签:
乡村振兴重庆荣昌区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