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劲牌坚持科技引领 闪耀世界大健康博览会

2019-04-10 11:17:51    来源:中国食品安全网

首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于4月7日至10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健博会以“科技引领、健康未来”为主题,展示最前沿的科学技术,代表性的企业、产品和模式,吸引了海内外数千家优秀企业参与。作为一家专业健康食品企业,劲牌公司携酒类产品、提取物和保健品全系列产品参展,集中展现了劲牌的科技研发实力。

209

劲牌公司参展世界大健康健博会

据悉,劲牌公司一直坚持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创新是企业发展的灵魂”的原则,在技术创新领域取得了诸多突破。近年来,劲牌公司秉承行业技术创新理念、坚持推进企业技术管理创新,在业内率先运用“中药数字提取技术”,首创“固态法小曲酿酒新工艺”,以现代科技提升传统产业,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不断驱动企业发展壮大。劲牌研究院拥有完善的分析实验室和具有国际水准的仪器设备,具备专业齐全的学科体系和结构合理的人才梯队,拥有专职技术研发人员200余名。

2016年10月,劲牌公司以“安全、先进、高效、智能、绿色”为核心理念,参照国际一流水准的同类研发实验室,据了解,劲牌已投资12亿元,按照新版GMP要求建成了劲牌研究院、中药数字提取中心、颗粒剂车间和中药饮片车间,通过搭建智能制造和管理体系,引领了中药配方颗粒行业新发展,实现了中药制造的机械化、自动化、信息化和智能化。

据业内人士评估,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的加速和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大健康产业孕育着超十万亿的市场,已经成为当今最具发展潜力的产业。多年来,劲牌公司与北京大学、中国药科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湖北省中医药研究所、武汉大学、湖北中医学院等国内着名高校或机构进行了产品开发、工艺试验、品质分析等方面的产学研合作。目前,公司技术研发逐步国际化,与新加坡国立大学、美国查尔斯河实验室、哈佛大学、夏威夷大学等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开展常态化技术合作。

作为全省首家中药配方颗粒试点单位,劲牌公司近年来在现代中药、保健品、中药提取物的生产、研发和销售上精耕细作,尤其是将中药数字化提取技术全面应用到中药及保健食品生产,建立了国内一流的中药现代化研发平台。当前,劲牌公司成功研发了460多种中药配方颗粒,其中300多种配方已经生产成品在我省部分医院进入临试用阶段。据悉,劲牌将与合作医院共建智能免煎药房系统,对中药配方颗粒智能调配设备进行了升级,与医生处方系统无缝对接,实现了快速自动化调剂,将调配取药时间缩短至3分钟左右,同时还可根据医院需要提供智能膏方机,满足患者的多样化需求。

据介绍,劲牌公司参展健博会,不仅是劲牌公司产品实力的一次展示,更是与全球大健康科研技术的交流契机。劲牌公司以此次大会为契机,紧跟时代发展的步伐,通过科研技术的不断革新,向全世界彰显自身的品牌价值。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