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寿仙谷主导制定两项中医药国际标准

2019-04-09 18:00:59    来源:新民晚报

由国际标准化组织/中医药技术委员会(ISO/TC249)秘书处指导支持,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资源中心、浙江寿仙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ISO 21315:2018中医药——灵芝》、《ISO 21370:2019中医药——铁皮石斛》国际标准新闻发布会日前举行。这两项国际标准明确规范了灵芝、铁皮石斛的感官指标、理化指标、农残重金属指标、检测方法、包装、存储、运输要求等,为这两味珍稀名贵中药的国际贸易提供了统一的质量标准。同时,标准的正式发布,也为中国灵芝、铁皮石斛产业走向世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将有助于提升中药的国际影响力和竞争力。

据了解,地处浙江武义的寿仙谷药业,经过在中药材行业数十年的沉淀和创新,建立了集育种、栽培、产品深加工、销售于一体的中药材全产业链质量安全控制体系,在灵芝、铁皮石斛等珍稀名贵中药方面具有较强的团队实力与科研优势。寿仙谷药业董事长李明焱认为,每一项标准的制定都将有助于推进行业的发展进步,实现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从中国速度到中国质量的转变。

 

标签:
中医药中药标准寿仙谷药业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