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国中药控股有限公司总裁王晓春一行参观礼县档案馆

2019-03-28 10:22:00    来源:礼县人民政府网

3月25日,中国中药控股有限公司总裁王晓春、中国中药控股有限公司饮片药材事业部总监刘峰华、广东一方制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勋一行深入礼县考察对接中药材产业园项目投资建设工作并前往县档案馆参观中药材标本档案室。礼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苏志强,县委副书记李彦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安全等领导及市、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陪同。

中国中药控股有限公司总裁王晓春一行参观礼县档案馆

王晓春一行在县档案馆先后参观了“秦皇祖邑”历史文化展厅、“魅力礼县”社会经济展厅、中药材标本档案室、艺萃厅、珍品档案室等,在讲解员热情洋溢的讲解引导下,王晓春一行边听边详细参观,不时驻足向县领导了解礼县人文历史、地貌特征、资源禀赋、产业结构等情况。

中国中药控股有限公司总裁王晓春一行参观礼县档案馆

王晓春认为,通过参观礼县档案馆,对礼县有了更加直观深入的认识,尤其是中药材标本档案室所展示的427种中药材标本,真实地反映了礼县中药材产业发展的潜力。礼县特殊的地理环境适宜多种中药材生长,中药材产业规模大、产量大、质量好,是大黄、当归、党参、黄芪、淫羊藿等中药材的最佳适宜生长区,这对中国中药(礼县)产业园项目落地礼县,我们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并充满信心。

中国中药控股有限公司总裁王晓春一行参观礼县档案馆

县委县政府领导表示,将立足礼县实际,通过积极创造优化招商引资环境,加大产业扶持力度,进一步探索创新产业结构和模式,激发县域经济活力,以加快全县经济社会更好的发展。同时,要千方百计做好中国中药(礼县)产业园项目落地工作,全力以赴推进中药材产业园项目建设。

 

标签:
中药材中药控股公司礼县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