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江苏亚邦中药饮片公司到固考察项目投资

2019-03-28 09:22:12    来源:固原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3月19日至22日,经财政部驻宁夏专员办、自治区财政厅前期对接推介,江苏亚邦中药饮片有限公司李志成总经理一行4人来固原考察中药材基地建设和中药材加工建厂事宜。

3月21日下午,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梁振华主持项目对接座谈会,财政部驻宁夏专员办专员刘志参加座谈会。

22

考察组先后实地到隆德、彭阳县中药材种植基地及种植大户家中,详实考察了固原中药材种植加工生产情况,土地流转、人工费用、药材品质、市场行情及固原六盘山区道地中药材种植栽培等情况。

23

24

宁夏固原市是我国西北颇有特色的药材产区之一,是宁夏确定的“自治区优质中药材基地县”。六盘山区中药材种植规模大、有效成分含量高,质量优良,全境内无污染、无公害,品质好,种群分布集中,种质资源突出,可开发面积大,素有“天然药库”之美称。全市栽培中药材约有40-50种,家种主栽品种30多种;道地中药材品种有秦艽、铁棒锤、车前子、黄芪、盘贝、手掌参、丹皮、芍药等;2020年规划建成100万亩的中药材生产基地。

近20年以来,扶贫移民搬迁后,有大量闲置的土地和闭散劳动力,可以发展药材产业。同时,中药材开发有极大的带动脱贫产业效应,整个六盘山生态带可最终形成一个中药材产业群。

江苏亚邦中药饮片有限公司隶属于江苏亚邦药业集团,成立于2014年8月,主要从事普通中药饮片、毒性中药饮片、口服中药饮片的生产和研发、中草药的培育种植以及中药饮片代煎、膏方制作、个性化加工和炮制等。公司以中药饮片生产为主要任务,分为大包装普通饮片,小包装精制饮片,以及花茶、中药粉剂、贵系中药保健品等。销售市场已覆盖江苏、广东、浙江、上海等地区,在中药材种植采收控制,制造设备、中药炮制工艺和装备自动化、标准化研究等方面都处于行业前列。现已在甘肃、东北、安徽、浙江、福建等地建立了五十个药材种植基地。

 

标签:
中药材项目投资固原市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