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调研组来甘肃礼县调研中药材产业工作

2019-03-04 14:00:00    来源:礼县人民政府

2月28日,由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刘晓东带领的中药材产业调研组,在省市场监管局副巡视员李双林,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朝晖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就甘肃省陇南市礼县中药材产业扶贫工作进行调研。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忠福,政府副县长张小龙一同调研。

刘晓东一行先后来到礼县中药材产业园、礼县档案馆等地,实地调研了礼县中药材产业发展情况,并就产业扶贫和市场开发等工作进行了现场考察。刘忠福汇报了礼县中药材产业发展以及产业扶贫工作情况,并就礼县中药材发展历史、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优越的区位优势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希望市场监管总局协调相关部门和企业对我县中药材产业发展给予指导和支持。

调研组对礼县立足实际,加快中药材基地建设、推动中医药产业发展的经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礼县立地条件优越,在中药材产业发展方面有明显的区位优势,要进一步健全完善中药材质量检测体系,加强市场流通监管,确保中药产品质量稳定;要加强统筹协调,突出重要产区和品种,切实维护好中药材品质,推动中药材产业的良性健康发展。

 

标签:
乡村振兴中药产业甘肃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