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安徽省谯城区牛集镇:深入开展中药材秸秆集中清理工作

2019-03-01 10:00:00    来源:谯城先锋网

安徽省谯城区牛集镇:深入开展中药材秸秆集中清理工作

2月27日,在安徽省谯城区牛集镇宋老家村中药材基地路边,保洁人员正在清理药农割掉成堆的中药材秸秆。

眼下,牛集镇中药材正进入采收的高峰期,大部分药农急于采收,大量的秸秆堆放于田间地头、沟边路边,既影响环境,也成为火灾、污染等安全隐患。

安徽省谯城区牛集镇:深入开展中药材秸秆集中清理工作

该镇将秸秆禁烧工作当做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连日来,采取得力措施,利用宣传车、广播、手机短信、微信、流动字幕等形式,广泛宣传秸秆焚烧带来的危害和综合利用等相关知识,让群众自觉参与到秸秆禁烧行动中来;积极动员全镇党员干部、群众及保洁员,迅速清理残留秸秆,严把秸秆源头管制,对秸秆集中清运,动用大型机械进行掩埋,在全镇范围内尤其是北部中药材采收区开展秸秆清理工作,消除安全隐患,扮靓乡村“颜值”。

 

标签:
乡村振兴安徽谯城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