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国中药·一方制药获“广东省优秀品牌示范企业”称号

2019-03-01 18:46:54    来源:一方制药

近日,经广东省优秀品牌示范企业评审委员会评定,对广东一方制药有限公司授予“2018年度广东省优秀品牌示范企业”称号。

中国中药?一方制药获“广东省优秀品牌示范企业”称号

据悉,这是为深入贯彻落实广东“十三五”规划中“关于推动企业自主品牌建设,提升品牌价值和效应,加快我省先进产业企业拥有国际知名品牌和核心竞争力”的精神和要求,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名牌带动战略,引导更多的产业企业走品牌经营之路,由广东省产业发展促进会、广东省制造业协会联合举办的评选活动。

 

标签:
一方制药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