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国新晋药”入选国务院2018年企业精准扶贫案例

2019-02-25 11:07:10    来源:山西晚报

近期,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简称“国务院扶贫办”)公布了2018年企业精准扶贫案例公示名单。山西国新晋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新晋药”)作为山西省内唯一一家企业成功入选“国务院2018年企业精准扶贫案例”,也是全国中药材产业领域唯一入选案例。

国新晋药“中药农业借助‘以奖代补’新模式,推进吕梁山连片特困地区脱贫攻坚”案例在国新晋药中药材产业扶贫战略部署下,由种植技术部提供技术支持,下属子公司国新晋药吕梁药业有限公司在2016年至今实施完成。本案例充分依托了方山县的区域优势,借助地方政策优势,推动了“以奖代补”的新模式,发展了万亩优质柴胡标准化基地,促进了地方经济发展,带动了贫困地区农民的生产积极性。

山西晚报记者了解到,国新晋药是山西省国新能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三大核心战略品牌单元之一,是其转型发展培育的新兴产业,于2016年初成立,致力于中医药、养生养老服务及功能性保健食品研发。

 

标签:
国新晋药药企新闻乡村振兴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