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四川省北川羌族自治县小坝镇召开中药材销售商座谈会

2019-02-22 12:07:48    来源:四川新闻网

四川新闻网绵阳2月20日讯(王腊梅 韩菲 记者 杨全春)2月18日,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小坝镇召开中药材销售商座谈会,小坝辖区内的中药材销售商、企业、中药材专合社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四川省北川羌族自治县小坝镇召开中药材销售商座谈会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镇党委书记黄新宇认真分析了小坝镇中药材发展的现状、优势和短板,并抛砖引玉,从充分利用现有资源,打破传统思维、地域限制,树立抱团发展理念;突出优势产品,建设中药材示范园区,打造优势中药材品牌,从而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大力推动乡村振兴等方面谈了几点意见。与会人员围绕白草河流域有哪些药材最具竞争优势,有哪些药材市场前景较好,最适合白草河流域发展,白草河流域是否可以成立中药材协会抱团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通过讨论,与会人员对筹备建立中药材协会达成了初步共识,并对建设中药材示范园区,打造优势中药材品牌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北川羌族自治县小坝镇供图)

 

标签:
乡村振兴四川绵阳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