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章明安赴安徽省宁国市农委调研中药材产业发展情况

2019-02-22 10:14:06    来源:政协宁国市委员会

章明安赴安徽省宁国市农委调研中药材产业发展情况

2月21日,安徽省宁国市政协副主席章明安赴市农委调研中药材产业发展情况。市政协专委办相关负责人陪同。

调研中,宁国市农委主任傅翔汇报了市中药材产业特别是“宁前胡”产业发展情况。双方围绕中药材品牌培育、种植、加工、销售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

章明安指出,发展中药材产业发展是实现乡村振兴和农民增收的有力抓手。宁国市具有一定的资源优势和种植基础,发展中药材产业大有可为。市农委要查实情、出实招,充分发挥业务部门作用,推动市中草药产业发展。他表示,市政协将认真组织调研、汇总各方意见,力争形成一篇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宁国市发展中药材产业建言献策。

 

标签:
乡村振兴安徽宁国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