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河南2018年中医药十件大事揭晓

2019-02-19 15:00:00    来源:健康报

据健康报报道 日前,河南省中医管理局发布2018年河南中医药十件大事。

该省2018年中医药十件大事分别是:《河南省实施〈中医药法〉办法》(草案代拟稿)提交省政府审议,其他配套文件也已完成起草工作;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等5家单位承担的国家中医药传承创新工程重点中医院建设项目正式启动;河南省中医院入选第二批国家中医临床研究基地建设单位;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骨伤科等12个专科入选全国区域中医(专科)诊疗中心建设单位;河南中医药大学李建生教授入选“中原学者”首席科学家,成为“中原学者”中唯一的中医药专家;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王新志等4位专家入选国家中医药传承与创新“百千万”人才工程岐黄学者;河南中医药大学、洛阳市政府、河南省中医管理局、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签署协议,共建河南中医药大学洛阳平乐正骨学院;河南省中医系统34项课题获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资助,总经费1534.6万元;河南省中医专科诊疗中心建设项目启动,计划5年内投资3亿元培育和建设25个中医专科诊疗中心;南阳市、焦作市成功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南阳市设立中医药发展局,为市政府工作部门。

 

标签:
河南中医药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