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河南南阳镇平皂刺走动缓慢

2019-01-25 20:01:01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皂刺价格:河南省南阳市镇平皂刺走动缓慢。近几年来皂角迅速发展,种植面积增大,皂树长刺早生命力旺盛,树龄较长,注定了后期皂刺行情上扬幅度不大。由于今年价格不高,农户采收积极性不强,大户用工多不怎么挣钱。寻货商家一般,库存充足,货源走动不快,现统货价格40元左右/公斤。

皂刺,为豆科植物皂荚的干燥的棘刺。表面紫棕色或棕褐色。体轻,质坚硬,不易折断。切片厚0.1-0.3cm,常带有尖细的刺端。物理性质:部黄白色,髓部疏松,淡红棕色。输送花期4-5月,果期 9-10月。全年均可采收,除去杂质;干燥,或趁鲜切片,干燥。性味:辛;温。归经:肝;肺经。

以上就是皂刺行情信息,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李建勇 责任编辑:肖玉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