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四川省大安区启动第四次全国中药资源普查工作

2018-12-26 09:20:15    来源:四川新闻网

四川省大安区启动第四次全国中药资源普查工作

大安区中药资源普查工作启动会

四川省大安区启动第四次全国中药资源普查工作

大安区中药资源普查工作启动会专家合影

四川新闻网自贡12月26日讯(王益 梁巧)近日,大安区召开第四次全国中药资源普查工作启动暨技术培训会,旨在为该区中药资源开发利用及相关产业发展提供科学依据,促进大安区健康产业发展。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专家王曙教授及其团队,区政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各乡镇人民政府、相关区级部门、市中医院分管领导及经办人53人参加会议。

会上,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王曙教授对普查的工作目标、实施方案、时间进度安排及考核指标进行了详细介绍,对普查工作涉及的主要技术内容进行了培训,并就当地中药资源分布概况和普查工作交通路线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会议介绍此次普查工作的背景、目的、意义、组织管理及后勤保障等情况,提出了工作要求和建议,并对中药资源普查作了部署,要求重点抓好三个方面工作。深化认识,增强普查工作的责任感和主动性;强化领导,确保普查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摸清家底,强化中药资源普查工作的结果运用。各有关部门和单位严格按照普查工作要求,发挥各自职能,密切协作,确保此次普查工作圆满完成。

 

标签:
资源普查四川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