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康美药业旗下子公司入选四川省企业技术创新能力100强

2018-12-24 13:58:01    来源:新华网

近日,四川省企业联合会、四川省企业家协会、四川省技术创新服务中心、四川经济日报社联合发布了“2018年四川企业技术创新发展能力100强”榜单,康美药业旗下康美保宁(四川)制药有限公司凭借良好的研发条件和研发团队实力入选四川省企业技术创新能力100强。

康美药业旗下子公司入选四川省企业技术创新能力100强

据悉,本次百强发布会以“技术创新 荣耀四川”为主题,旨在树立技术创新典范企业和人物,大力推进四川企业产业转型升级,争创一流企业,推动四川经济可持续发展。

近年来,康美药业康美保宁(四川)制药有限公司紧跟国家政策,持续发力自主创新,稳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现拥有40个生产批准文号的中西成药品种,建成具有年产15000吨中药提取生产线、固体制剂生产线、液体制剂生产线、外用药制剂生产线、滴丸软胶囊生产线及抗肿瘤药生产线等6条国内一流生产线,是四川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四川省自主知识产权优势培育企业。

标签:
康美药业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