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鲁南制药集团与临沂大学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18-12-24 14:49:04    来源:鲁南制药集团

12月23日,临沂大学理事会2018年年会在临沂大学校友中心举行。理事长、中国科学院院士、清华大学副校长薛其坤,名誉理事长、临沂大学党委书记李喆,常务副理事长、临沂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杨波,常务理事单位、鲁南制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贵民等领导出席会议。

鲁南制药集团与临沂大学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张贵民作为常务理事单位代表致辞,张贵民指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当前高校培养高素质人才的重要模式,也是高等教育发展的大势所趋。临沂大学理事会的成立,是临沂大学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探索现代大学制度建设的一件大事。必将进一步强化学校与社会各界的广泛联系与合作,汇集社会各界的智慧,汇聚更多的社会资源参与办学,形成校企之间强强联合、互助共赢的大好局面;必将进一步增强学校办学活力,提高办学质量和办学效益,更好地服务临沂经济社会发展;必将在落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十三五”规划目标,大力推进企业“二次创业”的战略机遇中,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持,从而发挥积极作用,促进学校和理事单位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鲁南制药集团与临沂大学在临沂大学校友中心举行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宝杰和临沂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孙常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书。

签约仪式上,张贵民和李喆分别表达了双方将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建设、企业发展等方面开展长期合作。

会前,张贵民一行在药学院林秋华书记和王振院长陪同下参观了临沂大学生化分析研究所。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校企合作步入新的阶段,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真诚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进一步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人才交流培养、科技协同创新、科技成果转化等领域进行全面合作。(乔士吉)

标签:
鲁南制药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