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陕西省中医药专家协会成立 肖刚任会长

2018-12-19 09:27:36    来源:通网

12月16日,陕西省中医药专家协会在西安召开了首届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

陕西省中医药专家协会是在陕西省民政厅登记、由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作为业务主管单位、陕西省中医药管理局作为行业指导单位的社会团体组织。

陕西省中医药专家协会成立 肖刚任会长

省政协原副主席陆栋、省慈善协会常务副会长李荣杰、国医大师、陕西省中医医院雷忠义、中共陕西省委管理局副局长韩保护、省中药管理局局长马光辉、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处长郭林祥、首届全国名中医西安市中医医院杨震、著名医史文献专家、陕西省中医药研究院文献信息研究苏礼、陕西中医药大学教授李亚军等领导专家参加了会议,会议还邀请到了中医杂志社编审侯建春、港台中医师公会联合会会长卢致鹏、中国医药新闻信息协会副会长杨建宇、河南省中药材协会会长贾少谦等来自省外的专家。会议由陕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原副巡视员吴开昌主持。

陕西省中医药专家协会成立 肖刚任会长

会议选举通过了陕西省保健副局长、中共陕西省委机关医院院长肖刚任会长,陕西省中医医院原副院长、主任医师刘华为被聘为名誉会长,陕西省中医医院高少才副主任医师任秘书长,吴开昌、李强、雷鹏、梁靖华、王喆之、张淑群、宋虎杰等八位专家任副会长,王宁、任晓芳、闻新丽、席庸、李哲、王向农、陈萍等七位学者任副秘书长。国医大师张学文、雷忠义,李荣杰、习红等专家领导被聘为高级顾问;殷克敬、杨震、苏礼、刘超峰、杨承祖、王四旺、邱根全、李亚军、胡筱娟、马战平等10位学者被聘为首席专家;韩祖成、刘永惠、职丽琴、吴锡强、任娟莉、全健、闫小宁、全健等学者将组建专家咨议委员会,成员将逐步完善。

陕西省中医药专家协会成立 肖刚任会长

据了解,专家协会成立后旨在组织会员开展学术交流,整合各类中医药专家资源,开展多种形式的中医药学术交流工作;组织会员举办中医药健康科普讲座,传承名老中医学术经验;组织会员举办中药材规范化种植和古法炮制工艺方面的技术学习;充分发挥中医药专家的作用,为陕西省的中医药发展做出奉献。

 

标签:
中医药传承中医药协会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