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省委书记娄勤俭视察调研济川药业

2018-12-01 00:00:09    来源:济川新闻

11月20日下午,省委书记娄勤俭率队来到济川药业视察调研。在董事长曹龙祥陪同下,娄书记一行参观了企业形象展示厅、党建成果厅及三号液体楼,考察企业生产经营、产业发展和民企党建工作。

省委书记娄勤俭视察调研济川药业

济川药业民营改制以来,立足大健康产业发展,不断拓展产业链、扩张产品群,先后实施三次兼并,使企业走上发展快车道。企业上市以来,坚持“四个一”价值创造理念,确立了“三业两翼”的发展布局,不断做强中药大品种、大品牌,在实现企业发展目标的同时,为地方经济建设贡献税收位列全市首位。

娄书记听取了董事长曹龙祥关于济川发展历程的汇报,并向控股集团总经理曹飞详细询问了创新研发、产学研合作的情况。在参观企业党建展厅时,了解到济川药业在企业发展过程中,积极探索形成了“四同”党建工作法,持续将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企业党组织和党员在集团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娄勤俭强调,要因地制宜加强民营企业党建工作,充分发挥企业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娄书记一行参观了济川药业江苏省儿科新药三号液体楼项目,了解以蒲地蓝消炎口服液为代表的中药品种的生产制造及质量控制过程。董事长曹龙祥向娄书记汇报了企业中药材基地建设、中药提取工艺、生产装备水平等方面的情况,介绍了济川药业蒲地蓝百年品牌战略发展规划。娄书记对打造蒲地蓝品牌非常关心,他指出,蒲地蓝品牌要与经典验方联系起来,聚焦中药领域,不断做好做深品牌功效,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

董事长曹龙祥表示,济川药业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做大做优初心,牢记做强做久使命,抢抓新时代发展机遇,瞄准“双百”战略和“三化”愿景,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大健康事业发展和地方经济繁荣作出应有的贡献。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委秘书长樊金龙参加调研,泰州市委书记韩立明、市长史立军,市委常委、秘书长张余松,泰兴市委书记张育林,市委副书记、泰兴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坤陪同调研。

 

标签:
济川药业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