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九州通2019年战略研讨会顺利召开

2018-11-30 23:20:05    来源:九州通

11月23日至24日,九州通2019年战略研讨会在集团517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以“防范资金风险提质量,创新终端业务增利润”为主题,进行了集团战略回顾与展望、战略议题研讨和会议总结,并指明了2019年的战略方向和目标。集团董事长刘宝林、集团副董事长刘树林、集团副董事长刘兆年、集团总经理龚翼华、集团相关系统高层管理人员、事业部及非批公司各业务单元负责人以及二级公司总经理现场参会,区域公司同步视频参会。本次会议由集团运营管理总部部长徐娟主持。

九州通2019年战略研讨会顺利召开

11月23日,集团运营管理总监郭磊就医药行业环境进行分析并盘点了集团三年战略执行情况,清晰梳理了医药流通行业市场概况、全面复盘了三年战略落地情况、权威发布了2019销售目标。集团政策研究室主任吴志龙就近期重要政策进行解读分析,从宏观经济、国际机构政策、医保带量采购三个层面,对国家政策带来的深度剖析与精准解读,为区域公司未雨绸缪,提前做好应对指明了方向。集团总经理龚翼华作2019年集团战略规划报告,通过SWANS天鹅战略管控模型的各大模块清晰介绍了集团19年的战略方向、各举措量化的经营目标及明确的实施路径,为各公司/事业部按照整体报告进行细化的目标分解与落地,共同推进三年战略目标的达成,指明了战略方向。

11月24日,全体与会人员划分成8个小组,就集团重点战略:分销业务、采购业务、医院业务、FBBC终端业务及中药业务、器械业务、消费品业务、物流管理,八项议题进行深入的研讨。各议题分别宣导2019年核心PMO项目实施思路及计划、研讨及成果展示。通过深入讨论,获得宝贵意见及建议,有效指引2019年项目未来工作方向。

会议的最后,集团董事长刘宝林肯定了本次大会的意义和重要性,指出了目前所面临的经营环境和困难,并指明了2019年的战略方向和目标。

标签:
九州通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