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全国品牌故事大赛,让中国看到九州通的责任与担当

2018-11-30 23:20:00    来源:九州通

11月26日-27日,第六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全国总决赛于北京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九州通集团总代理事业二部齐欣慧携演讲作品《中国最后的送药马帮》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从70组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

全国品牌故事大赛,让中国看到九州通的责任与担当

本届品牌故事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质量协会主办、中国质量协会品牌分会承办。为保证比赛的公平性和专业性,大赛邀请了中国质量协会副会长李禹、中国传媒大学博士生导师初广志、人民日报总编祝晓虎等多名来自国家部委的领导、品牌领域专家学者和资深媒体人担任评委并做现场监督。

本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全国总决赛以“讲好高质量发展故事 传播新时代品牌强音”为主题,鼓励全国各地各行业企业深入挖掘品牌内涵,讲好品牌故事,积极塑造和传播中国品牌形象。本次比赛共设置演讲比赛、征文比赛、微电影比赛三个模块,来自24个分赛区的千余名选手参与。

“30年前,董事长刘宝林先生奔走于城镇乡村,开启了艰辛的创业征程,30年后,几代九州通人砥砺前行,共同实现传递健康的远大抱负……”齐欣慧用动人的演说向大家展示了九州通的责任与担当,现场掌声雷动,听众们为属于一位拓荒者生命的精彩而动容,为九州通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而喝彩!

标签:
九州通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