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香雪牌化橘红饮片”被评为首批优质中药饮片产品

2018-11-29 15:40:04    来源:化橘红产业协会

近日,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化橘红饮片经过专家评审,公示并经过广东省医药行业协会批准,评定为首批“优质中药饮片”产品,并颁证以资鼓励。

“香雪牌化橘红饮片”被评为首批优质中药饮片产品

企业先后获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广东省质量信得过企业、广东省连续二十六年重合同守信用单位、广东省纳税等级A级纳税单位、茂名市50强民营企业、化州市突出贡献企业、广东省重点农业龙头企业等殊荣。未来,公司将响应国家和省有关推动医疗健康产业跨越式发展的总体要求和战略部署,与地方政府共同开发打造“中国化橘红产业园”,投资建设以“健康、低碳、绿色、高科技”为发展理念,按省级A类产业园区标准,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益经营、高科技保障、高速度发展,并以橘红系列产品产业升级为切入点,搭建完善的现代化中药全产业链,充分利用优质岭南道地药材化橘红,重点拉动化州化橘红相关产业的发展,建设化橘红GAP示范种植基地、中药制剂、中药配方颗粒、饮片先进精深加工基地、产品研发中心、物流仓储中心,加速生产高附加值、高新技术含量药品、保健品的发展,力争成为粤西地区最大的制药企业。

标签:
香雪制药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