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沃华医药顺利通过GMP认证现场检查

2018-11-29 15:40:00    来源:沃华医药

受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审评认证中心的委派,2018年10月15日至10月17日,由姜宏、张兵、王嘉伟一行3人组成的检查组对公司进行了GMP认证现场检查,潍坊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潘国平为观察员并陪同检查。

沃华医药顺利通过GMP认证现场检查

本次检查,检查员分三组进行,检查组按照各自的职责分工,对本次申报认证范围所涉及到的原辅包、成品库房,化验室,车间及空调、制水、压缩空气等公用系统进行了现场检查,同时调阅查看了相关的管理操作规程、验证文件及相关原始记录、档案资料等。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每到一个地方,都是采用先提问操作人员,再现场核实,最后查看文件的模式进行,仔细核实现场每个工序操作、悬挂的状态标识,生产记录,关键参数与文件制度的一致性。在场人员都深深感受到了检查组的经验丰富、敬业认真,有做的不到位的地方,检查员也在现场与操作人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最终,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顺利通过GMP认证现场检查。

 

标签:
沃华医药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