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国药集团副总经理石晟怡一行到国药东风开展调研

2018-11-29 15:20:11    来源:国药国际

11月20日至21日,国药集团副总经理、国药国际董事长石晟怡,国药国际副总经理张丽琼到国药东风开展调研。国药东风董事长马让、总经理何宏生等陪同调研。

国药集团副总经理石晟怡一行到国药东风开展调研

石晟怡一行先后前往国药东风口腔医院、总医院、花果医院、茅箭医院进行现场调研并听取了医院工作汇报。何宏生从国药东风经营改善、产业协同、合规建设、党建文化四个方面对一年来发展情况进行汇报。

调研期间,石晟怡充分肯定了国药东风取得的成绩。她表示,国药东风一年来发展“大有变化”,运营全面扭亏,转型发展成效明显;营利性专科成功实践,提振信心、士气;医疗+健康战略发展思路清晰,方向明确,为央企医院改革探索出了一条成功路径。她指出,未来,国药东风要从发挥共享资源和全产业链集合优势、强化市场竞争意识等方面做好统筹规划,实现国药集团医疗健康产业平台建设的稳步推进。

标签:
国药集团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