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深入推进中医药健康扶贫】广东郁南巴戟天种植基地助农户脱贫致富

2018-11-26 15:00:43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本报讯 (记者陈计智)近日,由中华中医药学会、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天方健(药业)有限公司共建的巴戟天种植基地在广东省江北市郁南县揭牌。

中华中医药学会副会长曹正逵表示,当前,中药材品质优劣各异,要避免中药材造假、农药残留等问题。中药企业要整合上下游资源,建立全过程的中草药溯源体系,保障企业在产品质量方面的优势。

广东郁南巴戟天种植基地面积400亩,计划未来3年扩大至5000亩。该基地试种2年来,通过公司+农户的合作种植模式,让当地农户掌握了巴戟天的种植知识与方法,帮助农户实现脱贫致富。

 

标签:
乡村振兴广东巴戟天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