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11月13日玉林市场菊花走缓价疲

2018-11-14 04:20:0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菊花价格:近期市场寻货商家不多,关注度不高,市场成交量有限,因可供货源充足,行情略显疲软;目前市场菊花价格亳菊售价在32-42元,杭菊饼售价在60-70元。

菊花,为菊科植物菊的头状花序。霜降前花正盛开时采收,其加工法因各产地的药材种类而不同。白菊:割下花枝,捆成小把,倒挂阴干。然后摘取花序。滁菊:摘取花序。经硫黄熏过,晒至六成干时,用筛子筛成球状,晒干。贡菊:摘取花序,烘干。杭菊:有杭白菊、杭黄菊两种,杭白菊摘取花序,蒸后晒干;杭黄菊则用炭火烘干。

以上就是菊花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梁金华 责任编辑:肖玉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