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青海互助首届中藏药材展销会将于22日举行

2018-10-15 12:01:41    来源:中新网青海

12日,记者从青海省互助县首届中藏药材展销会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10月22日至24日,互助县将在扶贫产业园举办首届中藏药材展销会。届时,来自全国的50多家企业、100多名外地客商、嘉宾参加活动。

互助首届中藏药材展销会将于22日举行

据中共互助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刘永靖介绍,近年来,互助县按照打造全省现代农业示范县的定位,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把中藏药材产业开发作为调整产业结构、促进农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农民脱贫致富的新型产业来培育,中藏药材产业发展势头强劲。

互助首届中藏药材展销会将于22日举行

“据有关机构和专家调查发现,全县境内共有4大类735种中藏药材;经科学检测,互助县推广种植的当归中的阿魏酸含量高于国家标准2倍。”刘永靖说。

据悉,此次展销会分为中藏药材鲜货区、成品区、体验区、农机展区,同时还全面展示互助特色农畜产品、盘绣产品等扶贫产业。期间,来自上海、浙江、江苏、甘肃、西藏、安徽等省及省内各州市县50多家企业、100多名外地客商、嘉宾参加活动。

互助首届中藏药材展销会将于22日举行

刘永靖表示,此次展会旨在将互助县特色农业和中藏药材种植优势及产业情况及时向社会各界传递,不断提升互助中藏药材知名度和影响力,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促进互助中藏药材产业不断发展壮大,有力助推精准脱贫工作。

标签:
民族药中藏药材青海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