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谯城区两大重点项目开工 总投资41亿元

2018-09-03 10:56:59    来源:亳州晚报

8月26日和28日,谯城区中青健康中国健康中药大数据产业园项目、谯城协合风力发电项目先后举行开工仪式。

谯城区中青健康中国健康中药大数据产业园项目总投资36.8亿元,规划占地面积803亩,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数字化种子种苗培育基地,中药饮片、植物提取、保健品、中药大田可降解材料生产线,配套建设中药材交易大厅、自动化控制及动力中心、综合服务中心、保健品生产、互联网医院、中医药养生产业博览园等。该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80亿元,税收3亿元,解决就业2000人。

谯城协合风力发电项目总投资4.3亿元,项目拟在五马镇、谯东镇、十九里镇、观堂镇、沙土镇和张店乡等区域建设20个风力发电机位,总装机容量50兆瓦,配套一座升压站。项目建成后,年发电量可达50兆瓦,预计每年节约标准煤6500吨,其年发电量可供年均用电量为1000度的5万多个家庭使用。该项目是谯城区大力培育的绿色新能源产业,是发展低碳经济的示范引领工程。

两大重点项目开工,对进一步推动该区产业结构调整,壮大该区经济发展实力具有重要意义。(宁越)

标签:
中药大数据安徽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