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金贡菊1号”省科技攻关项目通过验收

2018-07-23 15:28:57    来源:黄山晨刊

晨刊讯日前,记者从市科技局等部门获悉,由我市承担的“道地中药材黄山贡菊关键技术研究及集成示范”省科技攻关项目,近日通过省科技厅专家组验收。

省科技厅验收专家组通过审阅资料、听取汇报、专家提问答疑、评议等程序,形成一致验收意见,认为该项目承担单位已全部完成项目任务书所规定的指标和工作任务,项目实施后有力提升了地道中药材黄山贡菊的生产技术水平,为黄山贡菊产业化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据介绍,该项目实施伊始,承担单位和市科技试验推广中心等展开联合攻关,并成功选育出黄山贡菊“金贡菊1号”这一新品,取得“安徽省非主要农作物品种鉴定登记证书”。由此建立黄山贡菊设施基质盆栽实验基地10亩,完成2亩温室智能大棚建设,总结出一整套的黄山贡菊设施生产全程温、光、热、水、肥管理模式,并获得授权发明专利1项。据统计,黄山贡菊新品“金贡菊1号”通过示范种植推广,每亩产量提高50%以上,亩效益由6500元提高到11000元,项目实施期内累计带动企业新增销售收入230万元,新增利税55万元。

 

标签:
贡菊黄山贡菊安徽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