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全国最大茯苓加工贸易中心一期厂房主体工程完工

2018-07-23 11:13:09    来源:怀化日报

怀化新闻网讯 7月13日,伴随着最后一根架管“咣”的一声落地,靖州茯苓加工贸易中心一期厂房顺利完成主体及外立面的施工建设,又一道独具苗侗建筑风格的风景线展现在市民的面前。

全国最大茯苓加工贸易中心一期厂房主体工程完工

据靖州茯苓加工贸易中心项目负责人介绍,该项目于2017 年6 月启动建设,项目规划建设用地100 亩,总投资10 亿元,整个项目把苗侗建筑元素充分融入现代建筑之中。其中一期投资6 亿元,项目分为茯苓文化展示馆、鲜茯苓交易中心、加工贸易区厂房、茯苓仓储物流区四大功能区域,建成集茯苓等中药材仓储、加工、物流、交易、展示等功能于一体的茯苓加工贸易中心。

预计今年年底,茯苓加工贸易中心一期厂房可建成并投入使用,建成后可集聚茯苓等中药材小微企业360 余家,整个项目预计2019 年底全部建成并投入使用,可带动全县从事茯苓种植、加工从业人员5 万余人,实现年交易鲜茯苓10 万余吨,干茯苓6 万余吨,年贸易总额达20 亿元以上,解决就业人口5000 余人,将有效带动靖州贫困人口脱贫增收。(龙星 彭倩倩)

标签:
茯苓加工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