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7月18日安国市场吴茱萸行情下滑

2018-07-18 16:57:0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吴茱萸价格:该品正值产新,新货陆续上市,市场货源走动迟缓,行情较前期下滑明显,现市场江西中花吴茱萸价格在400元左右,小花价格在350元左右。

吴茱萸,别名吴萸、茶辣、漆辣子、臭辣子树、左力纯幽子、米辣子等。通常分大花吴茱萸、中花吴茱萸和小花吴茱萸等几个品种。吴茱萸及其变种的接近成熟的果实为常用中药。其性热味苦寒,有散热止痛、降逆止呕之功,用于治疗肝胃虚寒、阴浊上逆所致的头痛或胃腕疼痛等症。

以上就是吴茱萸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党静 责任编辑:肖玉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