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指数分析 > 正文

十日涨跌:吴茱萸企稳,辽五味下滑(10月17日)

2018-10-17 16:54:23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总指数情况

2018年10月17日总指数止于1246.43点,比10日前(2018年10月7日)下降了2.04点,下降幅度为0.16%。

十日涨跌:吴茱萸企稳,辽五味下滑(10月17日)

图表:最近10日康美·中国中药材价格总指数走势情况

产地指数数据地图

最近10日,29个产地价格(日)指数中,有5个产地价格指数上涨,20个下跌,另有4个持平,产地指数涨跌幅范围介于-1.04%~1.30%之间。

涨幅较大地区:河北、黑龙江、江西;跌幅较大地区:贵州、广西、云南、辽宁。

其中产地领涨的品种有:河北的碧桃干荆芥穗,黑龙江白豆翁,江西的吴茱萸防己;领跌的有:贵州的白及,广西的葛花荔枝核,云南的三七花草果,辽宁五味子

十日涨跌:吴茱萸企稳,辽五味下滑(10月17日)

品规指数涨跌排行

最近10日,共有效监测723个中药材品规,其中价格指数上涨的有68个,持平的有530个,另有125个品规下跌。这723个中药材品规的涨跌范围在-27.59%~35.25%之间。

十日涨跌:吴茱萸企稳,辽五味下滑(10月17日)

图表:涨、跌、持平占比

十日涨幅前20个品规如下表:

十日涨跌:吴茱萸企稳,辽五味下滑(10月17日)

荆芥穗:产新继续,今年种植面积缩减,商家关注力度较大,新货少量上市,行情上涨,现本地新统货荆芥穗价格在20元左右,优质货价格在26-28元之间。(10月11日,河北省安国市)

白头翁:随着货源消化,市场库存下降,白头翁价格趋坚运行,目前市场白头翁价格在70-72元之间。(10月16日,普宁)

八角茴香:市场关注商较多,近期货源走销依然良好,八角茴香呈上行之势,时下市场八角茴香价格硫磺果售价在32-35元,水烫果价格在38-40元之间。(10月16日,普宁)

吴茱萸:江西近期前来购货商家增加,按订单采购,货源走动加快,造成出现微涨现象,选货280元左右,精品330元左右。(10月12日,湖南省邵东县)

十日跌幅前20个品规如下表:

十日涨跌:吴茱萸企稳,辽五味下滑(10月17日)

三七花:市场可供货源充足,近期商家关注度较低,货源小批量走动缓慢,行情疲软运行,现市场两年三七花价格在240-270元,三年三七花价格在280-300元。(10月10日,成都)

草果:产地产新持续,市场商家多谨慎观望,购货商家不多,货源小批量走动缓慢,随购随销,现市场草果统货价格在40-42元。(10月16日,成都)

白前:时值产新,由于市场积压库存,货源走销不畅,白前价格疲软下滑,目前市场白前价格在20-22元之间。(10月16日,普宁)

五味子:新货陆续上市,市场商家多持观望态度,货源走动缓慢,行情疲软下滑,现市场东北五味子统货价格在140-150元。(10月15日,成都)

注:表中"近期价格"为亳州、安国、玉林、成都、廉桥、普宁六个市场的报价区间。

康美药业在我国安徽亳州、河北安国、广西玉林、成都荷花池、湖南廉桥、广东普宁六大市场分别设立数据采集点,并由专职采集员负责每日价格数据采集。康美·中国中药材价格指数发布平台为:康美·中国中药材价格指数网(http://cnkmprice.kmzyw.com.cn)。

(撰稿:黎裕华 责任编辑:张岳峰)

标签:
十日涨跌指数涨跌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