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五倍子、淫羊藿、草河车、大黄、土鳖虫产地走势

2018-06-29 19:12:28    来源:中国药材市场网

五倍子产新

陕西省汉中市城固县是五倍子的产区之一,当地五倍子为家种资源。时下产区种植产新,新货上市量不大,实际成交量不多,行情暂稳。目前肚倍售价在19元上下。

大黄产地货源走动快

甘肃省定西市陇西县大黄产地货源走动快,马蹄大黄3年生炕货25.5-26元,2年晒货19.5元,水根大黄炕货3.5元,1年晒货2元左右,近期价格走势平稳。

淫羊藿产新中后期

甘肃省陇南市礼县是淫羊藿产新中后期,今年较去年产量有减产,产区货源走动较快,个子含量0.6的货源价格在65元/公斤。

草河车货源走缓

甘肃省陇南市宕昌县是草河车产地之一,近期产地货源走动一般,目前产地成交价格在23-25元。

土鳖虫近期走动迟缓

江苏省镇江市丹阳市土鳖虫近期走动迟缓,主要是受市场近期整顿,寻货商家不多,符合药典优质货源价格在43-47元左右。

标签:
中药材价格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