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安徽:疏风解毒胶囊等5种中成药入选中药大品种全国科技竞争力排行榜

2018-06-19 10:15:07    来源:安徽省卫计委官网

800

日前,从中华中医药学会发布的《中药大品种科技竞争力报告(2017版)》获悉,安徽济人药业的疏风解毒胶囊、安徽华润金蟾药业的华蟾素注射液、天长亿帆制药的复方黄黛片、桂龙药业(安徽)的桂龙咳喘宁胶囊、国药集团精方(安徽)药业的风湿骨痛胶囊位列我省中药大品种科技竞争力排行榜。

药品是特殊商品,以治疗疾病为目的,因此离不开深入系统的科研工作,针对体现“临床价值和科学价值”的科研成果,中药大品种联盟牵头组织科技竞争力报告的上榜产品代表了中成药行业最高科技水平。科技因子大于10的中成药,仅有5‰,科技水平两极分化。安徽济人药业有限公司的疏风解毒胶囊科技因子达40.096,华蟾素注射液科技因子达32.865、复方黄黛片科技因子达21.272、桂龙咳喘宁胶囊科技因子达11.094,显示出较强综合科技实力和竞争优势突出。(产业处)

 

标签:
中成药疏风解毒胶囊大品种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