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今日产地:浙江省缙云县五云镇产地药材快讯

2018-06-12 16:53:28    来源:中国药材市场网

覆盆子:之前价格有所上升,近期价格有有所下滑价格在统货100-106元左右。

厚朴花:近期产新,新货统货价格在42元左右。

杨梅树皮:统货在12元左右。

石菖蒲:价格比较平稳变化不大,货源走动还可,多以小批量走动为主统货价格在42元左右。

元胡:今年货源产出和去年相差不大,近期卖货商家增多,价格有所反弹统货在44元左右,选货在48元左右。

吴茱萸:当地已接近产新,目前产地剩余货源不多,由于价格太高卖货商家不多统货价格在420元左右。

浙贝母:今年产出量还可,货源走动一般,价格有轻微下滑,统个在50-55元左右,统片在58-62元左右。

 

标签:
中药材价格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