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云南省文山三七批量走动价稳

2018-06-06 14:26:01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三七价格:云南省文山三七今日上货量在65吨左右,无大的流通商和药企购货,有外地药商批量购货,实际成交量不大,行情暂无明显变化,现本地大根统货价格在150-160元之间,三年无数头价格在154-160元之间,120-140头价格在178-184元之间,三年剪口三七价格在230-240元之间。

三七,中药名。主产于云南文山州,故名文山三七,又名文州三七,为五加科植物三七的干燥根和根茎。秋季花开前采挖,洗净,分开主根、支根及根茎,干燥。支根习称“筋条”,根茎习称“剪口”。

以上就是三七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党静 责任编辑:肖玉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