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今日安国药市热点药材报价!

2018-05-22 18:44:40    来源:种药吧

玄参行情在平稳中运行

玄参,市场货源正常购销,商家关注力度不大,近期行情平稳,现市场玄参价格湖北统货在10元上下,河南货售价在7-8元之间,本品产区农户种植积极性一般,后市行情变化继续关注。

苦地丁产新结束 行情逐渐恢复平静

苦地丁,目前产新已结束,随着货源进入实销,行情逐渐恢复平静,目前市场苦地丁全干货售价在10.5-11元之间,本品属于库存薄弱商家关注力度较高的品种,后市行情仍将充满变数。

河北地产蒲公英行情在低迷中运行

地产蒲公英,随着种植面积的扩增,今年货源产出量有所增多,近期市场行情较前期有所下滑,现市场地产蒲公英扎包头茬货多售价在2.5元,后市行情变化继续关注。

细辛行情较前期有所下滑

细辛,市场可供货源充足,由于缺乏实际需求拉动,行情较前期有所下滑,现市场细辛价格统根货在45元,净根货售价在48-50元之间,后市行情变化继续关注。

山药行情在平稳中运行

山药,市场可供货源充足,近期货源正常购销,行情与前期持平,现市场山药多售价在9-10元之间,随着库存的消化和产区种植面积的缩减,后市行情将会有所调整。

紫菀行情在平稳中运行

紫菀,市场货源走销一般,行情与前期相差不大,现市场紫菀含杂质货售价在15元,好点的售价在17元,水洗货合21元上下,目前价格农户种植积极性较高,后市行情变化继续关注。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