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各大药市下跌品种追踪!

2018-05-04 18:15:21    来源:陇萃源

安徽亳州市场

覆盆子

覆盆子,受产新影响,行情处于下滑之中,且部分持货商一时要价乱,目前亳州市场覆盆子价格浙江大粒货多要价在190-200元;四川小粒货价跌至45-50元之间不等。

楮实子

楮实子,尚有一定货源待售,但由于缺乏实质性消化,行情持续疲软,目前亳州市场楮实子价格色红货价在20元左右。

河北安国市场

杠板归

杠板归,市场货源走销一般,行情与前期相差不大,现市场杠板归价格饮片小批量走动价在9元,商家无关注力度,后市行情变化继续关注。

水红花子

水红花子,小品种,商家无关注力度,货源多为实销,行情平稳运行,现市场水红花子价格统货在14-15元之间,冷背行销售价格较高,小批量走货价格在17元,后市行情变化继续关注。

扁豆花

扁豆花,受市场销量不大影响,商家少有关注,近期行情与前期无变化,现市场扁豆花价格在75元上下,冷背行喊价较高,小批量走货价格在90元,后市行情变化继续关注。

广西玉林市场

苦木

苦木,时有厂家求购,市场货源量充足,行情在偏低位徘徊,现苦木价格统货在3-3.5元之间,该品产区资源丰富,需求一般,后市难有利好。

莪术

莪术,由于去年末产新量较大,市场库存积累,近期货源处于正常消化之中,行情平淡运行,现莪术价格广西统货在8.5-9元之间,选货12-13元,云南货含量好,统货14-15元,选货17-18元。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