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4月18日成都市场肉苁蓉价格平稳

2018-04-18 00:00:0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肉苁蓉价格:市场商家关注度一般,货源走销以实际需求为主,行情平稳运行,现市场新疆野生软肉苁蓉价格在125-135元,家种硬肉苁蓉统货价格在20-21元。

肉苁蓉是一种寄生在沙漠树木梭梭根部的寄生植物,从梭梭寄主中吸取养分及水分。素有“沙漠人参”之美誉,具有极高的药用价值,是中国传统的名贵中药材。肉苁蓉在历史上就被西域各国作为上贡朝廷的珍品,也是历代补肾壮阳类处方中使用频度最高的补益药物之一。

以上就是肉苁蓉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