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泽泻、川芎、桑叶、板蓝根、桑枝产地走势

2018-04-17 16:02:57    来源:药小农

泽泻行情平稳

四川省彭州市敖平镇泽泻还有大量货源可售,近期产地货源偶有小批量走动,行情保持平稳运行,现产地统个11-12元,统片13-14元,中心片18-19元。

川芎已进入采挖期

四川省彭州市敖平镇川芎已进入采挖期,产地开始陆续采挖新货。产地还有一定量陈货可售,行情暂无变动,现产地晒统个报价16-16.2元,炕货16元左右,选货18.5元左右。

桑叶价稳

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凌云县是桑叶的产区之一,该品属于野生资源。产区尚有库存,买货商家不多,货源整体走销不快,行情平稳。目前冬桑叶(为晚秋至初冬经霜后采收的桑叶)售价在6元左右。

泽泻、川芎、桑叶、板蓝根、桑枝产地走势

南板蓝根行情疲软

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凌云县是南板蓝根的产区之一,该品属于野生资源。近期前来产区买货的商家不多,货源整体走销不快,行情疲软。目前统片售价在4.3元上下。

桑枝价稳走缓

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凌云县是桑枝的产区之一,该品属家中资源。近期产区寻货商家不多,货源整体走销不快,行情平稳。目前斜片售价在3元左右。

标签:
中药材价格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