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医药与健康》已进入浙江省所有小学课堂

2018-04-04 11:57:11    来源:中国中医

4月2日,浙江省中医药工作会议在杭州市召开。会议回顾了2017年全省中医药工作,分析了当前形势,研究部署2018年重点任务。

《中医药与健康》已进入浙江省所有小学课堂

针对新时代中医药工作面临的新任务新要求,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坚持中西医并重的工作方针,充分发挥中医药独特优势,坚定不移地深化中医药改革,激发中医药发展活力,将改革进行到底。

会议对下一阶段中医药工作做出部署:一要贯彻落实省卫生计生工作会议精神,坚决打好五大攻坚战。二要贯彻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要求,深入实施“看中医减少跑”活动。三要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推进中医药现代化建设。四要激发和释放中医药“五种资源”活力,推进健康浙江建设。五要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全面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

会议还传达了全国中医药工作会议、医政工作会议、教育工作和规划财务工作会议精神,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医院等9个单位作了经验交流。

 

标签:
中医药教育浙江中医药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