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今日看点:亳州中药材价格快讯

2018-02-28 19:18:56    来源:种药吧

金荞麦持续回升

由于去年金荞麦产新量较低,市场供应较为紧凑,市场对其用量没有减少,其价格有所回升,加之随着货源的进一步使用,今年新货尚未产新,其价格持续回升,目前统货价格14元,选货价格16元上下。

地枫皮持续稳定

鉴于地枫皮在市场属于半冷货源,其每年用量相对较少,加之其产地可产新量远远大于市场需求,以至市场持续保持饱和状态运行,其价格保持稳定,现统货价格9元,选货价格14元上下。

地骨皮价格强势

鉴于去年地骨皮产量相对较低,市场货源走动较大,其价格有所回升,加之随着货源的逐步减少,其价格保持强势,目前统货价格50元,水洗价格75元上下。

蝉蜕价格持续稳定

鉴于蝉蜕作为一种纯野生货源,随着农耕土地和林地的逐步开发,其产新量逐年减少,其去年产新后产量持续回落,其价格有所回升,也相应刺激这货源走动的减少,市场逐步走动保持稳定,其价格有所企稳,现统货价格380元,水洗价格470元上下。

琥珀价格回升

随着国家的琥珀资源的管理严格,其可开采量明显回落,也相应影响到其产量,随着货源的逐步减少,市场走动的紧凑,其价格有所回升,好货鉴于之前价格较高,走动明显回落,其价格有所回落,现统货价格16元,选货价格26元上下。

今日看点:亳州中药材价格快讯

樟脑持续回升

近期樟脑货源持续紧凑,随着货源的逐渐使用,库存也明显减少,加之其新货尚未开始产新,其原材料价格的回升,其价格也持续回升,目前统货价格80元,选货价格90元上下。

牵牛子持续稳定

近期牵牛子市场走动较为稳定,每日成交量无明显变化,加之近两年产新量较大,货源库存量较多,市场持续保持饱和状态运行,其价格持续保持稳定,现黑丑价格6元,白丑价格16元上下。

韭菜子低迷运行

鉴于去年韭菜子价格的明显回升,极大刺激产地对其加大种植面积,产新后其产量明显回升,新货不断进入市场, 市场货源达到极大饱和,其价格回落明显,目前保持低迷,现统货价格36元,选货价格38元上下。

车前草持续稳定

近期车前草市场走动较为稳定,随着国家对其管理严格,种植车前草走动有所回落,野生货源走动有所回升,市场整体保持供需平衡,价格保持稳定,现统货价格4.5元,选货价格6元上下。

鱼腥草价格稳定

鉴于前两年鱼腥草价格较高,货源走动较多,极大刺激产地对其加大种植面积,以至产新后其家种产量和野生采收量明显回升,市场走动供大于需,其价格有所回落,目前保持低迷,现家种价格5元,野生价格6元上下。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