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给您介绍一批药材最新价格走势!

2018-02-05 16:08:29    来源:亳州中药材商品交易中心

因为今年我国中东部地区出现了罕见的恶劣天气,导致物流运输行业提前停发了部分地区的货件,加上春节临近,传统的中药材市场也进入了闭市的倒计时。

下面,给您介绍一批药材最新价格走势!

涨势:苦地丁市场有商积极寻货,货源走动明显加快,持货商惜售心态有所增强,行情接连攀升,目前市场统货多要价10.5-11元之间,较前阶段上升了2-3元。

该品市场可供货源量不大,随需求进一步拉动,预计,后市仍有小幅攀升的可能。

低迷:泽泻走动依然未见好转,行情低迷不前,目前市场新货11元左右;陈货12元左右。

该品今年新货量明显增多,加之积累库存尚丰,预计,短期内低迷之势难以改观。

给您介绍一批药材最新价格走势!

坚挺:木香看好商家不减,货源走动尚可,行情保持坚挺,目前市场四川货19-22元不等;云南全干货19-20元;含潮货18元左右;湖北货17-18元。

该品今年新货量有所减少,产地所剩大货不多,而且可采挖面积萎缩,预计,后市行情仍将继续保持坚挺。

振荡:山桃仁近阶段走动明显减缓,行情下滑后渐渐转稳,目前市场统货价格稳定在42元左右。

该品库存尚丰,加之需求不旺,预计,短期内难有大的变化。

标签:
中药材价格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