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1月26日亳州市场中药材价格 苍耳子价稳

2018-01-26 15:27:56    来源:种药吧

甘草有所回升

鉴于国家对药材市场的管理较为严格,之前因颜色较差的新疆甘草走动较为缓慢,现在其含量高的原因让其市场走动较为流畅,货源供应较为紧凑,其价格有所回升,内蒙货因其颜色较好走动持续强势,现新疆统货价格16元,选货价格28元,内蒙统货价格22元,选货价格30元上下。

旱半夏价格回升

由于今年旱半夏贵州产地的产新量相对回落,加之其片形较好,含量较高,市场走动较为流畅,用货量也相对较大,市场走动较为紧凑,其价格有所回升,目前山西货价格110元,贵州货价格130元上下。

光慈姑价格回落

由于连续高价的光慈姑,让市场不断对其用量有所减少,加之产地加大对其采挖力度,货源有所回升,极大缓解市场紧凑的行情,其价格有所回落,现统货价格140元,选货价格155元上下。

藤黄持续稳定

由于藤黄作为市场用量较少的加工类药材,其每年用量基本稳定,加之其货源每年产新量持续稳定,市场保持供需平衡状态,其价格保持稳定,现统货价格230元,选货价格240元上下。

苍耳子价格持续稳定

由于苍耳子市场走动较为稳定,每日成交量无明显变化,其主产地内蒙今年产新量相对往年大同小异,市场走动持续稳定,其价格持续保持稳定,现带刺价格4.5元,撞刺7.5元上下。

1月26日亳州市场中药材价格 女贞子价格稳定

地丁小幅回升

由于前期地丁价格较低,市场走动较慢,药商看准商机,开始加大其库存,众药商哄抬价格,货源走动有所紧凑,其价格小幅回升,目前紫花地丁12元,萝卜地丁10元上下。

冬凌草持续稳定

近期冬凌草市场走动较为稳定,市场用量不大,每年整体用量较少,属于冷货范畴,其产地每年可产新量较大,市场持续保持饱和状态,其价格保持稳定,现统货价格7元,选货价格9元上下。

墨旱莲强势运行

由于今年天气原因,墨旱莲产新后其产量明显回落,货源供应较为紧凑,加之市场用货量不变,供货范围减少,其有所回升,目前保持强势,现统货价格5元,选货价格6元上下。

菊花价格回落

今年菊花产地较为干旱,对于水分要求较高的菊花,其产量明显回落,市场供不应求,其价格持续保持强势,市场用量也随之减少,随着时间的推移,走动回落,其价格也相应回落,现安徽货价格32元,山西货26元,河北货40元上下。

望江南持续回升

鉴于近期望江南正值市场用货季节,市场走动较为流畅,每日成交量较为稳定,加之其今年货源较少,货源供应持续紧凑,其价格有所回升,目前统货价格9元,选货价格9.5元上下。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