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10月15日安国市场苍耳子行情平稳

2018-10-15 21:40:41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苍耳子价格:近期市场货源走动多以实销为主,行情暂无明显波动,现市场山东大粒苍耳子价格在6元左右,东北统货苍耳子价格在7元左右。

苍耳子,中药名。别名:虱马头、苍耳子、老苍子、道人头、刺八裸、苍浪子、绵苍浪子、羌子裸子、青棘子、抢子、痴头婆,胡苍子、野茄、猪耳、菜耳,苍苍子,广东话又叫磁头芒(痴头芒)。属菊科、苍耳属一年生草本菊科植物苍耳的带总苞的果实,苍耳子属于常用中草药,具有散风除湿通窍等功效。

以上就是苍耳子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党静 责任编辑:肖玉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