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金银花、郁金、莪术、何首乌、红花产地走势

2018-01-25 10:27:14    来源:药小农

金银花行情尚在高位运行

河北邢台市巨鹿县金银花近期受流感疫情影响,购货商家明显增多,带动货源走动转畅,行情尚在高位运行,青花特级货售价160元,统货售价155元,白花统货售价130-140元,后市行情仍被多商看好。

郁金行情暂保持稳定

广西壮族自治区钦州市灵山县郁金正值产新中后期,今年新货产量有增,但好货不多,目前货源购销尚可,行情暂保持稳定,鲜货售价2元,一般统货售价11.5-12元,好统货售价12.5元,该品陈货货源已得到良好消化。

莪术行情暂止落转稳

广西壮族自治区钦州市灵山县莪术产新进入后期,今年新货产量比去年有所增加,近期货源走销依然显迟,行情暂止落转稳,目前鲜品售价1.6-1.7元,干品统货售价8元,该品尚有不少高价位陈货货源待耗。

金银花、郁金、莪术、何首乌、红花产地走势

何首乌行情暂无变化

四川省凉山州西昌何首乌产新仍在继续,新货陆续加工上市之中,多商反映该品今年新货产量仍不大,整体货源走销一般,行情暂无变化,统货售价20元,后市行情难有大的变化。

红花行情相对稳定

新疆伊犁红花近阶段购货商家依然不多,货源走销显迟,行情相对稳定,现统货售价96-97元,目前随着货源不断走销,持货商手中货源已不多。

标签:
中药材价格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