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合欢花、地龙、玉竹、黄精、山银花产地走势

2018-01-17 19:56:51    来源:药小农

合欢花货源走动较快

河南尉氏县合欢花产地货源不多,偶有寻货商家,货源走动较快,目前产地净货价格20元左右。

地龙预计后期价格保持稳中有升

河南周口地龙产地库存不多,环保检查对库存消化有一定影响,产地寻货商家不多,以小批量走动为主,大开统货价格根据质量不等80-100元每公斤,全开货价格150元左右,预计后期价格保持稳中有升。

玉竹行情保持上涨趋势

湖南省怀化市溆浦县作为玉竹的产区之一,现产新结束,一般在采挖过程中开始播种,主要是种苗为主,今年种苗9-10元,1亩地种植需要300kg,2-3年后采挖,一亩地产量鲜货3吨左右,干货在800kg,投入化肥和农药3年合计1200元左右,经济效益明显,今年种植积极性高,近期产地货源走销畅快,行情保持上涨趋势,现当地该品价格鲜货前期由3元涨到5-6元,无硫统个26-27元,长度3cm以上直径0.8以上大选个34元左右,长度3cm直径0.8以下药厂投料货18元,大选片42-45元,特选片50-52元,玉竹皮6-7元,玉竹行情比较平稳。

合欢花、地龙、玉竹、黄精、山银花产地走势

黄精近期行情上涨

湖南省怀化市溆浦县黄精产新尾期,该品以野生为主,家种还没有大量上市,一般生长3-4年采挖,近期行情上涨,现当地该品价格野生货鲜货15-20元,种苗23-24元,黄精种子鲜果100元,统个58-60元,选个68-70元。

山银花近期走动加快

湖南溆浦山银花主要以嫁接苗移栽,苗售价3-4元/株,1亩地200-300株,3年过后才能采摘,主要成本在修剪除草施肥,一亩地高产300公斤-400kg干货,现水蒸汽杀青烘干茶花价格60-65元,低温烘烤小米花(不开花)价格55-60元,药厂无硫五彩花价格在40-42元,受流感影响近期走动加快,关注商家多。

 

标签:
中药材价格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